祛斑加盟连锁 郝女士创业致富的秘诀

2015-01-15来源 : 互联网

众多女性朋友们是不是很讨厌自己卸妆后的真面目,自己不想看,更害怕吓着了别人,是不是用了很多的激素,化学品,各种化妆品,护肤品都不如意?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郝女士开祛斑加盟连锁创业致富的秘诀。

郝女士自诉:开祛斑加盟连锁的经历

我现在仍是一名山大在读硕士生,我是2012年开的祛斑加盟连锁店,我是和同寝室的几位同学合开的,平时谁功课不忙的时候,谁就到店里看店。很多人对我在读期间开美容院不理解。

我原来脸上长了十几年的雀斑,去年暑假回家,我妈看着我的脸实在不顺眼了,觉得这张雀斑脸影响找到好的对象,就带我到家门口新开的“九草臻容祛斑加盟连锁”做根除雀斑,大概用了一个小时左右,就做好了,当我看到我的那张脸之后,我都不认识了,脸上一个雀斑都没有了,我简直太吃惊了,效果太神奇了!

开学后,同学们见到我都吃惊的不敢认我了,我本来脸型也不错,雀斑祛掉之后显得非常漂亮,我就说是“九草臻容祛斑加盟连锁”还了我一张漂亮的脸,有的脸上有些问题的同学就打听在哪能治,我突发奇想,我何不在学校门外的市场里开一家店,这么多同学都想治,最起码不愁客源了,另外大学城也是个热闹地方,应该有生意做。

再加上功课方面对我来说比较轻松,开这种店特别轻松,每天有一个顾客就可以了,抱着这样的心态我联系了总公司,又问家里要了几万块钱,找了几名想勤工俭学的同学,就这样,开起来了。

活动当天,来了十几名同学,我给他们打折后还卖了一万多,加上外面的顾客,又卖了8000多,我借家里的钱第二个月都还上了,现在,我不但不问家里要钱,每月还能挣两三万,什么漂亮衣服我都敢买,干了这一年多,我已经爱上“九草臻容”了,我准备今年毕业以后多开几家祛斑加盟连锁店,最后做公司,加油!

看到以上郝女士自诉开九草臻容祛斑加盟连锁的经历,大家是否对自己有些自信了呢?九草臻容祛斑加盟连锁可以帮你祛斑祛痘美白肌肤,也可以让你快速致富赚大钱。

标签: 祛斑加盟连锁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