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洁新任掌门人雷富礼提出宝洁再造计划

2014-05-30来源 : 互联网

可能大家总是看见表象,实际上在中国,宝洁式收购似乎正待开启。当然,如果大家还想做进一步的认知,肯定是大家开始引起注意了。大家的意见很可能跟别人的是不一样的啊!*新消息,宝洁新任***雷富礼提出宝洁再造计划,下面是有关资料,我们来看看。

宝洁新任***雷富礼提出宝洁再造计划

宝洁新任***雷富礼提出宝洁再造计划。宝洁大中华区销售总裁翟锋在2011年中国连锁业会议上说,宝洁在不断地扩展产品线,包括纵向的、横向的;****、潜在的并购也都可能。此前,宝洁公司***席执行官麦睿博亦表示,未来五年,该公司将以过去十年的三倍增速投资中国,预计达到10亿美元。其中,相当一部分资金将以收购形式投入,尤其是在具有附加值的护肤品牌领域。十年前,中国加入WTO之际,正是宝洁中国临危之时。在**上,宝洁以绞肉机般的风格收购其竞争领域的品牌对手,以扩充产品线、占领渠道,或者直接消灭品牌。过去十年屡次错失良机,导致这个日化航母在分食中国白领消费群时如履薄冰,**产品线与低端渠道势单力薄成为其亦软肋。白波预言“竞争将促使小品牌被淘汰,只有***才能生存下来”。这据赛迪顾问[0.190.00%]数据,2010年,拥有众多***的宝洁在中国的日化市场占有率为19%。其中洗发水占有60%以上的份额。2000年,宝洁新任***雷富礼提出了宝洁再造计划,其中一项措施就是设立了大中国区。2001年,宝洁中国业务全面复苏,当年的中国销售总量占到了**业务总量的3%,当时大中国区的消费者数量占宝洁**消费者数量的25%。

宝洁新任***雷富礼提出宝洁再造计划。根据宝洁新规划,未来5年,该公司将在**新增近十亿消费者,这是一个更切合实际的计划。如今,遍数跨国公司在华赢家,宝洁绝对堪称典型。所以呢,大家是不是也有创业的冲动了呢?别犹豫,赶快加入赚钱的队伍吧!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