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莱雅的宣传渠道有几种

2014-05-30来源 : 互联网

欧莱雅在中国的广告宣传可谓是家喻户晓。而其宣传效果也是有目共睹的。目前,欧莱雅的宣传渠道主要有这样几种:

**,**的时尚类杂志。翻开《瑞丽时尚美容》、《时尚》等以中青年白领为主要对象的杂志,版面*好的位置往往是被精美的兰蔻、薇姿、欧莱雅的广告所占据。魅力非凡的模特用她们晶莹剔透的肌肤,向高消费的时尚群体展示着欧莱雅产品的**品质。

第二,街上的广告招牌。走在中国各大城市*繁华的街头,稍加留意,你会看到欧莱雅的*幅广告招牌。优雅大方的模特在每一块*型广告牌上向你微笑。

第三,电视。*常在电视上看到的是美宝莲和欧莱雅两个品牌的广告。涂着闪亮的水晶璀璨唇膏的模特频频带着自信的笑脸亮相。

第四,网络。2002年5月,欧莱雅与新浪网及《中国妇女》杂志社共**立了“伊人风采”女性频道,为消费者提供**建议、服务、工具等产品附加值,鼓励消费者尝试或者离线后购买产品并通过注册会员建立长远关系。

和欧莱雅的销售策略一样,他们的广告策略也是和品牌定位及目标客户相匹配的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