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奇的张桂珍成就如今的索芙特

2013-12-11来源 : 互联网

索芙特一直都打造的是功能性护肤品牌,而且品牌创立二十多年来,获得了很高的知名度,深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,这与创始人张桂珍的努力是分不开的。

索芙特创始人张桂珍是一国有医院的医生,自1988年与丈夫两人共**建索芙特品牌,他们一直都坚守“商者父母心”精心钻研产品的质量问题,经过二十五年的发展,终于成为了民族功能性化妆品市场的**者,成功进入中国*具价值500值品牌。

“*其身,正其心,诚其意,精其术,此谓医者仁心”。张桂珍给研发团队立下一条铁规:“无论怎么样,一定是先安全,再功效。如果达不到安全,不要做功效。要安全地达到美的目的,以牺牲健康换来一时的美丽,不是索芙特做的事情。”

张桂珍曾说,“天然的,才是*好的,这是我做医生的那些年里得到的*大体会。万物皆有本性,顺应自然,是养生之道,也是养肤之道”。在企业管理上,张总也坚持柔性管理方式,发挥员工的积极性和**性,注重人性化的管理方式。

索芙特品牌将继续全力的发展,为中国民族品牌树立**。

标签: 索芙特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