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婷美容于晓燕:靠800元创业起步的“奇迹”

2013-11-01来源 : 互联网

奥婷美容连锁机构创始人于晓燕,从一个普通的下岗女工,到今天拥有17家投资**元以上的美容院,16个医学美容诊所和1所美容商学院的成功女性。她经过不断的学习深造,捧得美容专业博士学位,身兼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***、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等社会职务。于晓燕对自己的成功经历为我们讲述了一段依靠800元创业的“**”。

800元使她华丽转身

那是在上世纪80年代末,她从廊坊市**服装厂出来以后,从学习理发技术到租门面开业自己当**,一共花了800元。虽然国家鼓励下岗再就业,但在那个时候,干个体还是觉得很丢人。“刚开始开理发店时,看见厂里的同事就躲,觉得特不好意思,很怕同事知道自己在干个体户。还因起初技术不好,给客人剪头发剪得不好,经常被客人骂,那时候就觉得特别不容易,也经常哭鼻子。”提起当初,于晓燕颇为感慨。

“慢慢的,我在廊坊市自己买房开了一家二层楼的美容美发店,为了帮助更多的人学到美容美发技术,我又开了一家美容美发培训学校,可是对我自己来讲,也需要进一步的提升。于是,我来到了北京创业。”期间,她到北京、香港等地去进修学习,也到台湾、马来西亚等地参加行业大赛和博览会,并于1999年她创建了北京奥婷环燕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奥婷”),从此,于晓燕完成了她的蜕变,完成了一次华丽转身。

在美容美发这个行业,一坚持就是23年,她的朋友称“她就是一个**”。对此,于晓燕表示,这一路走来,有“两个”人一直在影响并激励着她,**个就是跟随她风风雨雨走了十多年的老员工,第二个就是支持了她十多年的VIP老会员。她说:“奥婷现在200多员工,跟我17年、15年的员工现在都是我公司的高管骨干,有30%的人都是10年以上的老员工。从创建奥婷那天开始,一直到现在,有部分老会员陪我一起走过了十多年了,我觉得这是一种责任,不仅是在**,或对客人服务的基本层面,*重要的是她们跟随我这么些年,对我也是一种鞭策,让我时刻在想,必须要把这个事情做好,把员工的培训教育抓好,让她们在我这里能够得到更好地发展,把客人的皮肤、形体管理好,传授她们更多的美容知识,让其感觉作为奥婷的座上宾是值得的。”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