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你简单易上手的OL裸妆快速化妆方法

2013-09-21来源 : 互联网

OL们早上选择自然裸妆*合适,一来工作时更有神采又不会夸张,二来步骤也简单。那么要怎样迅速完成一个自然的OL裸妆呢?下面就来告诉你快速化妆技巧。

想要化妆迅速又没有后顾之忧,一定注意妆前的护理。化妆之前一定要做好保湿工作,这样底妆会更加贴合,不容易脱妆,也省掉了化妆和补妆的后顾之忧。做好妆前护理,使用少量粉底轻轻按压在脸上,底妆就更加贴合。

只画眼线也能令双眸生动起来。用眼线笔沿着上睫毛轻画一条线,然后在用它在睫毛间打一些小圆点,*后用手指将圆点晕开(不要用化妆棉,它会令颜色缺失过多)。眼线会变得比较粗,颜色也较深,但是这样能让睫毛看起来更多一些,省去了涂抹睫毛膏的麻烦。

用手指涂抹口红不仅快,而且更加均匀。如果想要口红颜色更加持久,可以采用口红加护唇霜的组合,不但会比唇彩的保持时间要长许多,还具有润泽感,也不会显得“小女孩气”。

你只需要花两秒钟就可以涂好腮红,而它为你带来的效果却是不可替代的。乳霜状或是着哩状的腮红更容易晕开,涂抹更方便,效果也比粉质的自然。用手指蘸腮红点在你的颧骨附近(笑起来时的两个“红苹果”),然后再慢慢向太阳穴部位晕开。

想要有精神,一定不要忽略眉毛。就算其他的部分做得再**,忽略了眉毛,依然会显得非常没有精神。用深棕色或则黑色的眉笔轻轻勾勒出眉毛的轮廓,再用少量眉粉亲扫。如果眉毛很浓的亲,只用简单修剪出眉形,用眉粉轻轻扫过整理一下即可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