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式少女咬唇妆 水嫩清新惹人爱

2013-08-06来源 : 互联网

自从韩式咬唇妆红起来后,得到大家的热烈追捧。下面小编教大家一款韩式清新甜美少女妆,将现在大热的咬唇妆融入其中。咬唇妆和水蜜桃一样的**妆容相结合,一定会让你的他心动不已。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吧!

STEP1:上完底妆后,就可以画眼妆了哦!使用棕色眼影画眼影,从眼尾开始,往内晕染。接着再用白色眼影,从眼头画起,向外晕染。这样一来,自然的渐变眼影就出来了。

STEP2:画眼线,使用黑色眼线笔细细地勾勒出外眼线,为粘贴假睫毛做准备,所以不用画得太精致。

STEP3:用睫毛夹先将自己的睫毛夹翘,再选用自然款的假睫毛,涂上胶水以后,沿着睫毛根部粘贴,然后还要使用睫毛膏轻轻地刷一次,让真假睫毛自然融合哦!

STEP4:用眼影刷沾取深棕色眼影,从眼尾开始描绘下眼线,然后再用睫毛膏轻轻地涂刷下睫毛,这步一定要细心哦!

STEP5:画眉,这步相对简单一些,用黑色眉笔轻轻勾勒出自然眉形,再用黑色眉粉填充就可以了哦!

STEP6:微笑的时候涂抹腮红是*好的哦!轻轻微笑,用腮红刷沾取粉色腮红,轻轻地刷在脸部鼓起的位置,记住千万不要太浓。

STEP7:*后就到了咬唇妆部分了!用唇刷沾取粉色唇膏,由里而外地刷,不要涂满整个唇部,再用淡粉色唇彩覆盖一层,填涂整个唇部,自然渐变的咬唇妆就出来了!这款韩式清甜少女妆也就大功告成了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