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四步 打造完美睫毛

2013-07-25来源 : 互联网

美妆怎能少了美眼呢?为了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,大多数人们都知道要在睫毛的部分多下些功夫,如果你不想戴假睫毛,则可以使用浓密卷翘的睫毛膏,其次就是掌握好的彩妆技巧。

步骤1:为了达到浓密的效果,睫毛膏可以一层一层的堆刷,但是一定要刷得清爽,而且要保持湿润的状态,想要洋娃娃般的效果,可将刷好的睫毛以每三根为一小束的方式,使用镊子在睫毛**夹成一束。

步骤2:将睫毛夹的软垫用寻生纸清洁干净,然后再从睫毛根部开始慢慢的压,向上拉提会显得更翘哟。然后再均匀的涂上含纤维的睫毛膏,让每一根睫毛变得更胖,这样会显得更浓密哟。

步骤3:如果睫毛成坨了,可以使用钢梳刷开,小钢梳由上往下轻轻刷开纠结。梳子状或者圆胖的刷头能沾更多的睫毛膏,让睫毛看起来更浓,从睫毛根部以Z字型刷上。虽然有**浓密的效果,但是看起来还是要根根分明,刷开之后看起来更像真睫毛啦!

步骤4:然后再沾取较浓的墨膏,从睫毛的底部向上刷,到睫毛的尖部时手法就要轻些,看上去会更自然哟。在睫毛的底部画上细细的内眼线,让睫毛的根部空隙填满,视觉上会显得睫毛更加浓密哟。*后再帮睫毛定型,除了能让美睫定型之外,更因配方可让睫毛更强韧,看起来也会更为漆黑,更为迷人。

标签: 彩妆技巧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