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俏皮美妆步骤讲解

2013-07-18来源 : 互联网

“我有花一朵,种在我心中,含苞待放意幽幽……”这*歌表明了女人都很爱花惜花,是因为看见了花,就联想到了自己,希望自己像花一样美丽。今天,我来教大家打造一款适合夏日的俏皮美妆,让你像花仙子一样美丽动人。如果你画上这样漂亮的妆容,你**是人群中的焦点。

步骤一:先用棕色的眼影从眼尾往眼头晕染,再取米色的眼影从眼头往眼尾晕染,两种眼影融合在一起。

步骤二:沾上假睫毛,放大眼睛。

步骤三:用眼线笔画出清晰的眼线,延生到眼尾处拉长加宽上挑,呈现出猫眼的效果。

步骤四:用刷红刷蘸取粉色的腮红画在颧骨*高处,呈现椭圆型的一个圈。腮红面积不要过大,过大容易显得老气。

步骤五:用唇刷蘸取桃红色的唇膏,有内往外放射形的涂满唇部,唇峰的位置提亮加强。

大功告成,再来看看总体定妆后的效果吧!是不是很仙气呢?

标签: 彩妆技巧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