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选适合自己唇膏的法则

2013-07-17来源 : 互联网

要问男人,女人*吸引目光的地方,一定不会少了娇媚迷人的嘴唇,亮眼的唇妆可以为你整个妆容锦上添花。但如何在种类繁多、琳琅满目的唇膏中挑选出*适合自己的呢?让小编来给你科普下唇膏款式挑选法则,教你如何选对*适合自己的唇膏。

旋转管状旋转管状的唇膏

此类色彩基本都较为浓艳、饱和度高,颜色遮盖力强,而且由于是固体的质地一般不容易外溢出唇际,想要打造较为稳妥大气的唇妆或是用来修饰唇形、掩盖唇色的*好选择就是它了。

液体式液体唇膏

此类的颜色一般都比较淡,水润度高,可以营造出水嫩亮泽、晶莹剔透的视觉效果,比较适合淡妆、透明妆、裸妆等。而且液体唇膏水亮的质地可以令嘴唇看上去更加丰满迷人,是轻**的*佳选择。

笔式唇膏

如果既不喜欢画唇膏的繁复,又想要打造滋润且富有透明感的嘴唇效果,可以选择好涂抹的笔状口红。就算不用唇刷也可描绘自然唇型,而且无需担心画不均匀的问题,遮盖力较液体式强,色彩也比较丰富,是省时快捷、效果鲜明的好选择。

标签: 彩妆技巧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