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敏雪经历造假 赏俏丽可爱妆容

2013-06-28来源 : 3158美容网作者 : 作者:Joan

“乖巧萝莉”陆敏雪在舞台上表现获得了导师们的一致认可,韩红更是收陆敏雪为干女儿。不过在节目播出后不久,就有网友称《中国梦之声》陆敏雪造假。陆敏雪在《中国梦之声》造假的消息被曝光之后,引来了众多网友对其的质疑。

在参加北京试音会时,陆敏雪在《中国梦之声》表示自己家境贫寒,而且从来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。不过这两点随即遭到了各路网友的质疑。

出现在《中国梦之声》上的陆敏雪,虽然只是穿着简单休闲的服饰,但是在妆容上却颇为用心。精美的灰紫色眼影在上眼皮处做精细的渲染,搭配细致黝黑的眼线,颇具活力神采。

《中国梦之声》自播出以来,导师们对学员的选择标准就一直饱受外界质疑。《中国梦之声》陆敏雪的成功晋级,更是让众多观众、网友觉得难以理解。在北京试音会上,陆敏雪的妆容比较秀丽大方,光洁嫩滑的肌肤,在鼻梁和脸颊处做了微微的打亮处理,让舞台上的陆敏雪更为娇艳动人。虽然没有用腮红做过多的点缀,但是粉润的双唇还是让陆敏雪别具魅力。

据网友爆料,《中国梦之声》陆敏雪不仅是一位童星,而且还是一个富二代,从加拿大回国后的陆敏雪家中不知发生了什么变故,所以来参加了《中国梦之声》。在《中国梦之声》全国20强的定妆照上,陆敏雪显得格外娇美。浓重的眼线搭配艳雅的粉唇,别具俏美韵味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