逸萱李国武:本土草本美白护肤新突破

2013-04-24来源 : 互联网

常言道“一白遮百丑”,美白一直是美妆行业的高热议题。但是面对美白产品的重金属超标事件,消费者又惶惶不安。面对这样的两难,科帆公司抓住机遇将中华**用于美白,推出逸萱,可谓是本土化妆品的又一突破。

李国武表示,公司花费了两年时间,凭借高科技将**护肤与美白结合起来**出了逸萱。逸萱专注的是**美白护肤,倡导的是健康的理念,是公司未来几年的**发展对象。

在面对逸萱品牌一推出就受到**这一现象,李国武表示,逸萱一面市就受到众多代理商的**是必然的。*先,逸萱具有*特的品牌定位,我们致力打造的是**、美白、安全的品牌,这是时下日化市场流行的趋势。其次,美白产品一直都是受消费者青睐的。更重要的一点是,逸萱是安全产品。

此外,李国武还表示,逸萱在价格上是定位在中端市场,而品质的要求是定位在**品牌。公司除了花费*资打造品牌形象,同时吸纳人才结成专业的操作团队。我们的目标就是将逸萱打造为本土****美白品牌。

在面对美白产品重金属超标事件上,老总表示,做品牌靠的是良心,企业不诚信,危害的不仅仅是消费者,还有自己。因而在逸萱这个品牌创立之初,我们就把安全放进了品牌宣传语里面。随着消费者安全诉求的增加,天然、**的花护肤品更受到消费者喜欢,未来市场一定广阔。李总表示,在这种情况下,逸萱必须保持自身的优势,致力于打造**美白领域的**品牌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