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美净张金奎:儿童护肤品领域独当一面

2013-04-12来源 : 互联网

作为国货中的**品牌,郁美净一直在本土儿童化妆品市场*当一面。外资品牌的不断进入,使郁美净面临“围剿”,迫使其更加注重品牌创新。郁美净的董事长张金奎表示,郁美净能披荆斩棘成为本土民族品牌的一面旗帜,*大的优势是更加专注于中国人的肤质特点,拥有严、快、情的核心竞争力。

张金奎表示,当前的民族日化品牌无论是在档次、市场份额、销量等方面很难匹敌外资品牌。目前的中国的“制造大国、品牌小国”,势单力薄的民族品牌在市场运作上,与背后拥有强大集团作为后盾的外资品牌兵戈相见,结局是悲惨而壮烈的。那些在占据中国化妆品市场半壁江山的****,已经积累了上**的市场运作经验,集团竞争优势非常明显。

不过,张金奎觉得郁美净本身也有专业的竞争优势,就是产品的研发比外资品牌更加专注于中国人的辅助特点,价格也更加亲民。从某个层面来讲,民族品牌与外资品牌竞争的*大优势是主场优势。

虽然本土品牌在实力上很难与外资品牌相匹敌,但与高手过招能让企业看到自己的短处,从而更好地促进企业的发展。张金奎觉得郁美净与众多外资品牌相互博弈后能够存活下来,离不开“严、快、情”的核心竞争力。所谓“严”就是严格把控产品质量,郁美净的市场投诉率保持业界较低归功于此。“快”是指市场反应快,能紧跟时尚潮流推出新品。“情”则指凝聚人心。

从品牌创立至今,郁美净同全国各地的商户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,并给所有员工营造家的感觉。对于郁美净未来的发展,张金奎充满信心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