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持真实评价:化妆品店长远发展的需要

2013-01-18来源 : 互联网

在众多营销方式中,自吹自擂总是*常用的宣传方式,尤其是新开业的店面,就拿化妆品店来说吧。开业初期管理者总是发放印有顾客使用感受的宣传单,大力夸赞自己的化妆品。其实为了长远发展*重要的还是让自己的产品保持真实的评价。

那家店还喜欢搞征文,然后把写得好的文章发到他们的网站里,里面也都极尽夸赞之能事。文章写得好,使用效果描述得好,自然让人赏心悦目,但是对于其中的真实性,人们便不敢恭维了。

****,反倒会适得其反,造成顾客不愿相信的情况,那么这些功夫也就白费了。人们经常说,没有中差评的淘宝店铺不是好店铺,那么放到现实中也是一样的,但凡真实的评价,都有稍好和稍差的区别,买家的喜好和立场不同,做出的评价肯定是不一样的。

很多时候,越是追求**的好评,越是容易让人产生怀疑的心理,这些不真实的评价背后,是不是潜藏着商品质量问题,要不然为什么要在评论上造假呢?

其实好的商品,是经得住推敲的,是能得到顾客的多数好评的。真实的评价才能够让人们相信,才是有价值的评价,才会引得更多的顾客来消费。

消费者都是有非常强的鉴别能力的,很多虚假的宣传在他们眼里其实都像儿戏一样。利用顾客的评价来*取信誉,这是经营化妆品店一种好的营销方式,毕竟人们对于化妆品的使用效果都有些好奇,在是否购买上也都拿捏不定,如果以其他人的真实使用效果作为实例,就很容易促使他们消费。

经营化妆品店要避免****,始终保持正确的顾客评价,这对于店里的短期销售、长期发展都是有很大的推动作用的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