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访美宝莲全球助理副总裁Orrea Light女士

2012-12-28来源 : 互联网

OrreaLight爱聊天、爱音乐、爱色彩、爱香水……她是美宝莲纽约**助理副总裁,也是电子音乐的发烧友。她是风尚**的**人物,有着出色的产品流行趋势的预测能力,却喜欢看历史书和传记,她说“真实的生命,更让人感动”。她是OrreaLight,一个生活在纽约的普通人,一个**色彩的性感女士。

记者:你觉得唇膏和女人的关系是什么?

OrreaLight:朋友。女人有很多朋友,也会有很多支唇膏。在不同场合不同时间,你需要不同的朋友和不同颜色的唇膏。

记者:出差如果只能带一种彩妆品,会选择什么?为什么?

OrreaLight:只能带一种的话就是裸色和红色的两支唇膏,裸色温柔自然,红色会让你自信醒目。当然,我很贪心希望再带一件——睫毛膏,迷人的眼神会让女人有种神秘感。这两种彩妆加起来,会让女人性感无比,而这也一直是我工作的目标,让女人如何性感迷人。

记者初识一个新朋友,**眼你会注意对方的什么部位?

OrreaLight:如果这个新朋友是女性,又化了妆,我**眼应该会被对方的妆容**所吸引,就像你今天化了很美很性感的红唇,**眼我肯定会注意你的红唇。如果这个朋友是男性或没有化妆的女性,我应该会先观察对方的眼睛,因为眼神能让你更直接地了解对方的性格,我喜欢眼神的交流,很微妙。

记者:你每天都会用香水吗?有多少瓶香水?

OrreaLight:当然会,我很爱香水。我的卧室有250瓶香水,我还有一个专门放香水的冰箱,里面放了40多瓶香水。因为太爱它们了,所以我会很小心地保存。香水怕阳光、怕高温、怕放太久而氧化,所以,不常用的或想收藏的香水,我会放到冰箱里,在恒温避光的条件下保存。

记者:为什么这么爱香水?

OrreaLight:香水对我来说是记忆。我的鼻子非常敏感,能记住各种味道。所以,我在回想过去的时候,我会先想起那时的味道,然后才会想起人和事。比如,我小时候住过的房子的味道、好朋友的味道、他*的味道、城市的味道,我的记忆是由香味组成的,我爱美好的味道。

记者:美宝莲每季的色彩流行趋势是怎么定出来的?

OrreaLight:每季制定色彩流行趋势就是做大量研究的过程。我们会去各种领域了解*新的流行趋势,比如工业领域、建筑领域、时装领域,参加各种展览,例如一年两次的面料展,****面料制造商会带来色彩和面料的*新信息。我们还要关注流行文化的发展,人们怎样生活,看什么,读什么。一般一季的流行趋势的制定需要18个月的时间。

记者:纽约女孩周末的时候会做什么?

OrreaLight:会约几个女友一起逛街。当然,要先睡个懒觉,然后约几个好友在下午一点左右吃个饭,早餐和午餐结合的那种,大家边八卦边吃东西,还可以晒晒太阳,很舒服很放松。吃完后,就一起逛街了。当然,运动也是周末女孩们喜欢的节目,纽约女孩很喜欢跑步,尤其喜欢在周末阳光尚好的下午在**公园跑步,我有空也会在傍晚去**公园跑步,青草的味道让人瞬间放松。

记者:除了跑步,纽约女孩还喜欢哪些运动呢?

OrreaLight:瑜伽、普拉提,还有一种和中国乒乓球很像的球类运动,叫做SPIN。

记者:你*近在听什么音乐?

OrreaLight:在听电子音乐,我特别喜欢英国的ElementEighty乐队,还有Air、Phoenix和Mgmt。它们让我更有激情,充满活力。

记者:喜欢看哪类书?

OrreaLight:我喜欢看人物传记,看优秀的人是如何通过努力获得成功。你可以从别人的故事里了解世界和人性,获得力量与灵感。我还喜欢看历史书,古人的智慧会让我获得很多意想不到的知识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