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豆浆也能美白肌肤

2012-03-20来源 : 互联网

喝豆浆也能美白肌肤?虽然很多女孩对豆浆的美容功效不容置疑,但还是有不少的女孩会有这样的疑问。护肤说告诉大家,无论是喝豆浆还是涂抹,对肌肤的美白效果都是十分显著的。下面,就跟着护肤说一起来看看豆浆的好处吧!

1、 从豆浆中摄取美容维生素,因为豆浆中含有预防痤疮产生、增加皮肤弹性的美容维生素,以及保持肌肤健康不可或缺的维生素E。

2、 豆浆中铁的含量是牛奶的10倍,如果觉得自己脸色不好,很有可能是因为长期缺铁造成的,豆浆中富含铁、镁等微量元素,经常饮用能使肌肤更显年轻。

3、 大豆中含有单糖,能预防便秘、防止皮肤干燥,单糖是大肠中有益菌群的营养来源,能提高免疫力,适度刺激肠壁,防止因为便秘引起的皮肤干燥等不适。

护肤说提醒大家,豆浆原本是食品,并不是用来涂在脸上的化妆品,因此在使用豆浆美容的时候,应该在使用前先做个皮肤测试:在手腕内侧涂上少许大豆美容液放置**,观察肌肤是否过敏。

豆浆和牛奶可以混着喝吗?

*好不要把二者混在一起,副作用倒不大,只是营养会大大降低的。牛奶加蜂蜜是**搭档啦。鸡蛋和牛奶可以一起的,但切记豆浆和鸡蛋不能同食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